close
我喜歡
哥哥騎摩托車載我

我喜歡
哥哥跟我談心

我喜歡
晚自習回家看到媽媽

我喜歡
媽媽叫我寶貝

我喜歡
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我喜歡
爸爸叫我寶貝女兒

我喜歡
和家人吃飯

我喜歡
逛敦南誠品

我喜歡
親手做卡片給重要的人

我喜歡
一個人搭公車

我喜歡
一個人走在從來沒走過的路上

我喜歡
早上起床後聽英文歌

我喜歡
把我身邊的人事物都記錄下來

我喜歡
不停的拍照留下許多回憶

我喜歡
寫日記

我喜歡
跟"狗狗"說晚安

我喜歡
我的維尼鑰匙圈

我喜歡
我的12隻維尼娃娃

我喜歡
收到朋友們加油打氣的簡訊

我喜歡
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