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舅舅要回美國了
來了短短的五天
一下子就過去了

昨天我們一家人
總共13個人
一起去吃樂雅樂早餐

中午有17個人
一起去吃季滿屋

晚上
大家又一起聚在阿嬤家
還打電話到美國給寧寧
大家聚到9點多才各自回家

大家好熱鬧好熱鬧喔

其實平常就常常聚在一起
不過這次多了舅舅^^

因為受台大以及行政院之邀
所以回來台灣演講
真的很厲害耶

舅舅說
今年年底
寧寧.中中(我表哥表弟).舅媽
一家四人會一起回來玩喔
上次回來是我高一4月連假的時候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聽說
這次年底
我有幾個任務XD
因為到時候已經是大學生了
所以要多空出時間來陪他們
哈哈XD拜託 時間多的是
還有要帶寧寧去101跨年

他們從來沒在台灣跨年過
這也是第一次他們在年底回來耶
以前都是4月

好期待好期待唷
哈哈哈XD

寧寧雖然是我表哥
但是跟我同年紀XD
表弟中中也才小一歲而已

他們兩個真的很寶耶
不過都很有才華
功課也好到爆炸

雖然從小都每年或每兩年
才見一個禮拜或幾天

不過從小我們家的感情就很好
真的很幸運

大妞.小妞.哥哥.婕妤.如如.寧寧.中中.仲崴.樂印.喜語
我親愛的表兄弟姐妹以及哥哥
我們一定要這樣子一直好下去唷

我所有的家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