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兩個月沒新增網誌了
這個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好快喔><

這個暑假
去了畢業家聚
買了尾戒
染了頭髮
和國高中的麻吉們聚餐
跳了兩個禮拜的Jazz
看了全面啟動
吃了Dazzling
好多好多事

家裡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有朋友們的鼓勵
讓我站起來

一個半月
原來這麼可以
這麼充實 這麼精采
還有這麼多的溫暖

離開學還有一個月
我要好好的把握美好的暑假 :D

大家快約我出去吧
哈哈哈

對了對了
恭喜上輔大系晶組的學弟妹!!!
大家要記得選課喔

天阿
我要大二了
好可怕喔><

這個暑假我都還沒去玩水
好失望...
不過不過一定有機會的XD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