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為了期末考
好煩卻又不想讀書

6/15
早上沒課
國文期末衝衝衝
大家打起精神來拍片
NG好好笑
演戲真的好難
好險我只是路人 哈哈

6/16
難得的端午節假日
不能在家立雞蛋
只能Mos讀不停
竟然沒被趕走
我們好驚訝

6/17
考完英文期末考
大家前進板橋河堤
又要拍國文期末短片了
大家玩得好開心
一點也不像要考試的人
下午跑去水源地

可憐的我被叮了27包
雨琪12包
軒軒跟Tony竟然沒事= =

27包到現在還沒消
是要陪伴我到什麼時候?!

6/18
歷史申論題不知從何下手
下午原本打算看書
但被影片搞瘋了
晚上大家一起努力剪接
問題卻一個一個跑出來

12點多才到家
我都快累掛了
男生繼續留下來
真是辛苦拉

6/20
又是我們的圖書館日子
今天好想睡 睡個不停好糟糕
可憐的鯨魚
期末考了還要上班
品嫻頭髮顏色好酷喔
送我回家好開心
都不用走路了 哈哈

我的第一捲LOMO底片終於誕生
第一捲果然有點糟XD

晚上陳俊豪來拿VANS卡
聊一聊竟然問我想不想吃麥當勞
好想吃可是又洗好澡了不想出門
沒想到陳俊豪竟然從包包變出麥當勞
突如其來的麥當勞外送到家
就感心欸!!!!!!!^^
還是我最愛的雞塊
雖然會變胖
但還是要吃 哈哈
雞塊雞塊真的好美味
不過讓你破費了~




期末考重頭戲
連續三天考主科
好可怕喔

不過快放暑假了
快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快可以和尼尼出去玩了

好想尼尼唷
快點到禮拜六吧!!!!

好想放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