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今天是母親節耶!!!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昨天方堅來家裡
他說他的書快出了唷
哇塞哇塞
我馬上就預購一本
好酷好酷唷出書耶!!!


再來勒~~
說說我4/28去天母好了
那天我和妙妙要去天母做英文作業
Tony臨時加入幫了我們很大的忙
到了天母 開始找外國人
我超緊張的
竟然要訪問他們
可愛的小弟弟還笑我><
不過好險這個過後我就大膽多了

就是閉眼睛的小弟弟,他睫毛超長的

我們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找完了我們要找的4個外國人
這是好酷好酷的經驗
他們人都很好^^


YA!!!沒想到我真的完成這個作業了^^
不過那天坐公車回家
雖然說是直達我家附近
不過坐到我屁股快痛死了
70分鐘才到耶@@累死了

不過是很開心很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