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去買了
我想買很久的LOMO

全白Holga 135BC
好愛好愛唷>///<

它好輕
好像玩具
設計好復古
完全是我喜歡的style

雖然花了存下來的$$
但是太值得太值得了
哈哈

希望快點照完第一捲底片
不曉得我拍的效果怎麼樣
應該很遜吧XD

我還買了Holga 12MFC 四色閃光燈
這樣不用大太陽也可以照唷^^

我在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出來的左邊 有家”相機王”買的
那家服務很不錯唷
可以問很多你不懂的東西
或請他推薦之類的XD

張倞語趕快去買!!!

好期待成果
哈哈哈XD
好愛它好愛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