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輔大新生開學典禮+輔導教育

 

早上的自我介紹

大家都講的很簡略

不過還是有了初步的認識:D

 

開學典禮

學姊唱歌好好聽唷

不過只睡三個小時的我

真的快要累翻了

有好幾度要睡著的趨勢

 

中午的便當

大家都是吃炒飯

我輕而易舉的把整個便當吃完了= =

天呀 我還真會吃

有男生都吃不下了

我竟然一粒米都不剩= =

食量真的很大很誇張

 

班代江尚民

很酷的僑生澳門人

講話很有笑點

人生經歷講的真好XD

 

今天令我訝異的是

我竟然無緣無故

當上了公關

郁軒和妙珊提名我= =

我還以為只是候選而已

沒想到有4個公關

聽說要負責班上的聯誼

真是重責大任耶XD

林哲嘉  簡茂凱

黃郁軒  朱庭葳

4個公關掌握大家的未來

哈哈哈 我也太白痴

 

系排學長姐

看起來都好強好可怕><

我到底該不該加入???

又好想繼續跳舞

我還是最愛HIP-HOP

 

星期一就正式開學了

請各位同學

多多指教囉!!!!!!

很期待未來和各位相處

 

 

 

我是朱庭葳^^

MSN  jenny5350147@hotmail.com

即時通  jenny524521

我朋友都叫我豬蹄或是朱葳

大家也可以這樣叫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