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18歲了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又要開始一一的感謝了
(這樣以後回來看這篇才會記得XD)

有好多好多人傳簡訊祝福
許芝.阿良.勃恩.友理.高渝超.劉得弘.瑋璉.嘻哈.奕竹.鴨Max.機動.丁丁
楊允中.李睿.陳柏翰.李子.啟賢.蘇仲邑.陳伯軒.祈祈.文平.洪兆騏.采芳
林冠宇.來信頤.玉柔.若蘋.溫仔.邱.瑜亮.岈岈.書蕙.廖子瑩.品嫻.仔恆.婕妤.咒怨

還有一封簡訊
因為手機沒電
後來剛開的時候
簡訊剛好傳來
還沒顯示人名 只顯示號碼
一傳來我就不小心按到刪除了
也很謝謝那位無名氏

鼎杰.文慧.林芃廷.怡瑄.玉柔.珊曉的電話
妍.小寶的小蛋糕
胖熊.奕暄的留言
珊曉的化妝包
書蕙的超高級又超好吃的巧克力
廖子瑩的超好看Nike帽子
謝謝你們^^

也很謝謝很多很多人和送我的大蛋糕
超感動的^^
韶寧.子懿.鄭鄭.維聖.奕辰.紹嘉.阿遠.彥廷.鈺祥.宅剛.啟賢
樹禹.莊凱.瑜亮.勃恩.機動.得弘.易隼.雲軒.泓偉.仲邑.書杰
以及7班的楊允中.嘻哈.李政翰.李子.許立佳
大家合送的蛋糕真的太讚了
“豬蹄 生日快樂”再加上一個可愛的豬
真的是獨一無二


寫滿滿字的卡片
陳歆.兔兔.湘荃.阿倫.奕竹.妍.莊凱.紹嘉.樹禹.維聖.俊豪的卡片
每一張卡片都讓我很感動喔

鼎杰.易隼.奕竹.子懿
你們送的Levi’s牛仔褲
真的太誇張了
我爆愛的啦!!!!!!!!
都要哭了
謝謝你們

嘻哈
謝謝你的手鍊^^
我會好好保留的

祈兒.兔兔.湘荃.阿倫.小豬
你們送我的三件衣服
我都很喜歡喔
粉紅色雖然不是我的tone
但是我會嘗試的^^哈哈

老師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The Body Shop的桃紅豬沐浴組
還有可愛的Coach限量公仔

伯軒做的卡片也太酷了吧
真的很謝謝
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這張卡片
真的很感動耶!!!!
做的超讚的
我一定會好好保留下來的
以後拿去鎖在保險箱裡收藏XD
也很謝謝你的小花喔
它現在都掛在我的電腦旁邊
它一直盯著我看哈哈

陳俊豪
謝謝你
我會努力做到你所說的^^
你每次都說這種年代了誰要寫卡片
你也說要下個月才能補禮物給我
沒想到你竟然都準備好了
是想要我感動的哭死是不是阿
禮物和卡片我會拿來當傳家之寶喔哈哈
可是這個禮物太貴重了
真的捨不得用><
西堤.電影又花了你好多錢
真是辛苦你啦XD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你又變的更成熟了
很開心你對未來有了規劃
希望你能繼續朝你的目標前進

舞逆5字
大家又一起吃飯
真開心>///<
很謝謝你們送的香水
瓶子真的可愛到爆炸
味道我也很喜歡^^
謝謝你們
你們送的那一大本
真的做的好棒好棒喔!!!
好感動
裡面好多好多照片
好多好多你們的字
真的快哭了><

謝謝大家的愛戴
每次每次的生日
大家都好用心
希望藉由網誌
能夠讓我記住每個人對我的好
(可能我有老人癡呆)

18歲了
是個該長大
該慢慢成熟的年紀了
我要努力完成我的目標
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
被我的歡笑感動^^

很謝謝你們
豬蹄萬分感謝
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