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段考完了
這是高中生涯
最後一次的段考

很開心
我的物理
考出了好成績
是全班最高
91分
聽到的時候真的傻眼

我要繼續更努力才行

考完當天
我上完化學課之後
去曾理家
結果有好多人在喔
瑋璉.謝秉芳.高唯嘉都在
白痴的曾理硬要介紹我跟高唯嘉認識
有點尷尬= =

待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從他家離開了

我和曾理.瑋璉去南京東路
一家很有名的皮膚科

曾理一下子就走了
在麥當勞
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我們兩個走了好遠搭公車
到了西門
後來我才回家

好像從沒和瑋璉
一起單獨在外面過耶
很開心^^

一起吃冰
一起聊天
真的很開心唷

昨天
體育課
太熱了
我和奕竹.子懿說好要游泳
整個游泳池
只屬於我們三個人的
真的很爽耶

我們三個人
一起游了50公尺
也一起在水面上不停的漂
也沒剩幾次可以這樣了

化學課做實驗
有趣的銀鏡反應
試管鍍上了一層銀
真想把整支都鍍成銀
一定很漂亮^^

手上的硝酸銀
什麼時候會消失
就當作是紀念品吧
哈哈

高中
離6月3日
沒幾天了

要好好把握才行

最後這幾天高中生的日子
我會珍惜的^^

今天
一早醒來
就聽到了麻將聲
我就知道我哥他們一定還沒睡

走到客廳嚇到了
就像遭了小偷一樣
客廳的桌子不見了
單人沙發也消失了

走進我哥房間一看
真佩服他們耶
竟然全都塞進我哥的房間裡

上完化學回家後
原本要去外面看書的
結果後來就回家吃飯休息
後來還被徐珍浩逼著洗冷氣的濾網
房間被霸佔 也沒辦法在房間看書
只能可憐的在客廳的椅子上寫作業
書也只看了一下下= =

晚上
這一群大男生
又在耍白痴了
跳全民大悶鍋的舞
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對話

每次都這樣
害我笑到不行

今天就這樣墮落了

好險明天
跟同學約了要看書

明天go go 加油

徐珍浩
我不能好好看書
都是你害的喔
哈哈哈哈
我媽媽說
要幫我換冷氣
你以後有福啦!
以後我連冬天都給你開冷氣
冷死你 哈哈哈

讀書加油吧!!!!
最後衝刺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