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18歲了
生日快樂呀

看起來明明就比我.蔡易隼小
竟然最先18歲耶

突然想不到什麼感人的話><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

去年你生日
我們一點也不熟

我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會變成這麼好

沒想過會天天一起吃中餐
一起去上廁所

也許這要多虧了蔡易隼和林彥廷吧XD

也很謝謝你
每次在我難過.不開心的時候
都來安慰我
每次你安慰我
傳給我的簡訊都讓我很感動呢!!!
(雖然每次到了隔天就狂嗆我XD)

雖然大學後
會變的比較少連絡
不過希望你還是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如果我們真的住在一起的話
我應該會很自動的去睡廁所= =
(所以我一定要把廁所打掃的很乾淨才行= =)

剩下的這1個多月的高中生活
我們也要不停的拍照
一起留下回憶
我們還要一起不停的吃零食

雖然我們到了高二下學期末才開始熟
不過我很開心
能跟你成為好朋友^^
你和奕竹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以後你的生日
不管大家距離多麼遙遠
我們也要一起幫你慶祝^^

恭喜妳!18歲了^^

生日快樂

愛你唷!!!!
(不要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