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胃突然很痛
痛的很難過

從小
胃就一直不好
時常胃痛

好不容易
到了高中
很少胃痛
沒想到
昨天竟然痛的快受不暸><

希望我的胃可以堅強起來

今天
是梁老訂婚的日子
好想看看梁老穿著婚紗的樣子

今天
在我家附近也看到了結婚的禮車
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哈哈

中午
吃完飯
跑去買了離子夾

之前買的是屈臣氏自己的牌子
簡直是爛爆了
只能讓頭髮變燙而已
完全沒有用直的效果= =

希望新買的會很好用^^

今天還去滿了護唇膏
昨天乾冷
我忘了擦護唇膏
嘴唇流血了><
今天要拿出我可愛的曼秀雷敦護唇膏擦
結果掉到地上
整個噁爆
圖書館的地真的是有夠髒的
上面全部都是髒東西

後來我只好買一條新的
這次還是挑可愛的曼秀雷敦
很好用唷^^

晚上的一大堆草莓
吃的好開心

期待敗犬

期待努力拼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