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騙人的唷
而且是真的可以賺錢

有三個是可以賺錢的
分別為BlogAD BloggerADS URL@AD
都不需要額外的付費
只是放他們的廣告在你的部落格上就會有獎金唷

雖然獎金不多
但是慢慢放著累積
也可以存到很多唷
放著也不會對自己的部落格有任何影響

如果放著的話就寫我為推薦人八^^
推薦我也可以讓我多增加獎金
此外也不會影響到你的獎金唷

第一個
點下面北極熊的圖
然後拉到最下面的申請
就可以加入囉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第二個
如果您招募10個下線網站,而這10個下線網站各自招募10個下線網站,保守估計,每個網站每日僅帶入100次廣告點閱 ,以最低下線獎金$0.05計算
(10 + (10 x 10)) x 100 x $0.05 x 30天= $16,500 (您每個月就可以多出$16,500額外下線獎金)
雖然我不太相信有這麼多
但是下線是你額外的獎金

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jenny524521

進去這個網址
之後拉到最下面就可以加入了

第三個


這一個比較方便
只要填寫部落格以及個人資料就可以了
不需要經過審核就可以開始擺廣告
只要是以曝光量為主
即使沒有人點進去這個廣告也可以賺錢
只要有人進你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廣告就可以賺錢了

這三個廣告算法都不太一樣
大家三個都加入八^^

記得!一定要把廣告程式碼放進來才算是有打廣告唷!
還有要在那個會員裡新增你的部落格才可以唷!!!

歡迎大家多多引用我這篇文章唷!!!^^
也請大家點我網誌旁邊的三個廣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