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和鄭怡瑄.詹凱仲.高彧敏
四個人一起去吃
Pizza Hot

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好麻吉好幾個都沒空
天才建中資優生麥子
已經開始讀書了
7月那次的聚會
好麻吉一定都要到唷!

今天
過的很boring
早上去學校要交畢冊
結果根本不用交
白跑了一趟
不過買了我喜歡的飯糰^^

原本今天要去換鞋
結果改到明天了



酷吧
這是我哥同學的刺青

昨天在和我哥&我哥同學聊天
大家一致認同
如果我刺青
我可能會被媽媽殺死 哈哈
不過有時挺想刺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但應該一輩子都不能刺吧XD

後天就要開學了
也太快了吧
不過又覺得考完學測好久了
沒想到也才兩個多禮拜= =

大家後天又要見面啦
又要天天膩在一起了
新的學期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2/23.24就要模擬考了
大家加油八
GO 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