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看流星雨
印象中是國二.三還是高一的時候吧

昨天一早下雨
很怕看不到流星
一直祈禱天氣會放晴
好家在老天爺聽到了我的願望
下午開始放晴了^^

晚上10:30集合
這次有我.勃恩.成龍.廷軒和昶億
我們一同出發到淡水接小單
沿路上他們的對話很好笑XD
終於到了淡水
打算往陽明山前進
但沒人知道怎麼走
我們還是照騎
騎到一半決定在淺水灣看就好

沿路上滿天都是星星
很期待等一會兒可以有流星出現
到了那裡
我們躺在地上等著流星
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星星
真的真的是滿天的星星
才剛躺下來就有一顆飛過去
大家都好開心

最後我們在那待了1個小時
我看到了十幾顆流星
昨天的北斗七星好明顯
還有人一直把飛機看成星星XD

後來去吃宵夜
吃的好飽好飽^^

今天是我第一次夜衝
第一次跟朋友看流星

好開心好開心^^
Happy Day

--------------------------------

對了對了各位!!!
我染頭髮囉!!!!!^^
超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