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中考完之後
第四小家第一次約練

今天煒倫沒來
沒想到竟然要我帶律動
嚇死我了
CKQQ完全不救我
我都緊張死了
不過不過
我知道你是希望讓我自己面對.克服XD

之後練girls的東西
毛毛帶的真好
不過好好girls的舞
被我跳的好hiphop阿= =
真是的
這也要練好才行!!!
小家成發我可不希望我跳不了girls的舞

今天練舞時間
過超級超級快的耶
原本預計練到一點
結果練到快兩點
練的好開心^^

和軒軒一起學Lockin
學的很開心
會一點Lockin基礎就覺得好爽XD

我要加油加油啦!!!
我要變強!!!!XD

小家成發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