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期待已久的

五分埔三人行喔

哈哈

 

約一點結果熱到爆炸

找了好久才找到咖啡廳

坐下來喝個東西聊個天

根本沒有要逛街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我們才起身回五分埔裡面

開始尋找我要找的ㄧ家店

Crazy Bomb

哈哈其實ㄧ下就找到了

 

我叫子懿.易隼幫我挑了一件衣服

看到幾件圖案還不錯看的衣服

可是有ㄧ件不知道為什麼

我穿起來就是怪怪的哈哈

後來子懿買了那件

我買了另ㄧ件

 

底色是超級超級鮮豔的桃紅色喔

我從來都沒買過這麼鮮豔的衣服

總要突破一下拉XD

我還買了ㄧ頂帽子

我上次來的時候看到的

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上次沒帶$$

今天我一起把它帶回家啦

好開心好開心喔

大收穫耶

 

易隼原本沒有要買東西的

可是在我們的極度慫恿之下

他買了ㄧ件很好看的牛仔褲

我還幫忙殺價喔哈哈

 

今天我們都是大豐收

下次再ㄧ起去那家店搜括一蕃吧

我可以在幫你們殺價哈哈

 

 

 

 

 

星期日的五天四日遊

好期待喔

快點來巴

我要穿我的新衣

戴我的新帽子

 

天ㄚ

各位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