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唱歌
聽到ㄧ群人原本要6點開始唱
真的覺得很誇張= =
怎麼會起的來勒XD

跟大家
雖然這個月都在見面
但是除了伯軒.勃恩之外
其他的都不認識
害我超緊張的
每個人都好會唱歌唷
真的很可怕耶!!!

可以認識大家
真的很開心唷
以後沒有機會一起在世新讀書了
希望大家還會記得我啦XD

後來我和妍
ㄧ起去了動物園唷
熊貓簡直是可愛到爆炸
無尾熊也是超可愛的
我在動物園買了兩個紀念品唷

哈哈怎麼會在動物園買維尼呢!?
真的是很可愛耶!

最後我們去西門
我整個人累到快掛了
不過我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高跟鞋
還買了ㄧ件衣服跟褲子
我已經三百年沒買東西了

今天跟那麼多人一起唱歌
又有可愛的紀念品
又有高跟鞋>///<
今天完全是開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