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
真的畢業了

三年的時間
一下子就過去了

高一
懵懂無知
不認識任何人的
豬蹄

高二
漸漸的認識了越來越多的人
新的班級
換了新的環境
認識了新的朋友

高三
認識的人還是持續的再增加
很開心認識了你們
不管熟或不熟
這都是緣分
希望每一個我所認識的人
都可以記得我^^

昨天的紅地毯
開心的氣氛
很酷的奧斯卡金人
很爆笑的電影海報

全班只有我
很不爭氣的哭了
要跟大家分開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件難過的事
308相處了兩年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說也說不完
原本希望忍住不哭
但是一唱畢業歌
眼淚還是一直流一直流

我知道
大家暑假還會見面
大家一定會一起出去玩
還有我們7/14的美好約定

但我還是哭了
不能一起聽課
不能傳紙條
不能再一起搞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唷

阿芬
你真的是很棒很棒的班導
你所教我們的
並不只有物理而已
許多許多的道理
你都讓我們了解
大家都好愛好愛你
要想我們唷

韶寧
謝謝你
在我心情不好時
一直陪著我
即使麻醬麵吃到膩
只要我心情不好
你還是會陪我吃

子懿
很高興我們可以變成這麼好
從在U2的尷尬
到現在嗆來嗆去
我憂鬱時
你也陪著我不少時間
我每次對你說我愛你
都是真的發自內心的說喔
雖然說的次數有點氾濫
但是都是真的唷!!!!

玉柔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次保健室
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希望你不會忘了我
很想再跟你一起游泳
暑假一起去吧^^
(你昨天拿走我的鏡子要記得還喔XD)

許芝
你真的很可愛
個性人人都喜歡
謝謝你時常給我鼓勵
暑假要去你家玩玩玩唷

奕竹
我親愛的秘密情人
我們從不熟的時候
你就願意聽我訴說心事
雖然不是打打鬧鬧的朋友
不過是真的真心的知己唷
我相信你懂我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咒怨.鄭鄭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嘛
說好要請你們吃飯
暑假要記得喔
我們三個要一起去吃燒烤吃到肚子爆掉XD
我們的真信社
可愛的小雞.長頸鹿
是我們的標章
暑假一起吃吃吃八^^

易隼
永遠的兄弟
很開心能夠交到這麼好的麻吉
很有義氣 很幫我
幾次西門挑禮物
辣炒年糕
我不會忘
你也常常拿某人來開我玩笑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XD
數學課常常打打鬧鬧
我的肚子也快笑破了
你睡覺的課等於我發呆神智不清的課
你醒著的課等於我開始玩樂的課
這些我永遠不會忘
我們會是永遠的兄弟^^

鼎杰
雖然常常被你嗆
不過你真的對我很好
要記得我唷^^

仲邑.紹嘉
暑假讀書的日子
我不會忘記
家樂福麥當勞
硬要在那讀書
還記得八^^
紹嘉家裡打麻將
原本還死說要讀書不玩
結果還是破功了XD

阿遠.勃恩
你們兩個真的很可愛XD
團團圓圓
你們要相親相愛唷
你們也要天天想我唷XD

佑民.瑋立.述濂.川詮.庭與
你們家政課的表現
真的是讓我跟奕竹嚇呆了
平常很少相處
但因為家政分組而有了交集
你們是很棒的組員^^

啟賢
你真的很可愛唷
雖然你不能誇
但是難得機會
就再這裡最後誇你一次巴
你真的很可愛^^

樹禹
我的好麻吉
雖然忘記我們是怎麼熟的
不過很開心認識你
可是你每次說要騷我癢
但都真的很痛耶哈哈

莊凱
好幾個禮拜
位子竟然都坐在一起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熟的吧
要記得我喔^^

瑜亮.泓偉.機動
高一練舞一點也不熟
直到升高二的暑假
一整個暑假的相處
加上二三年級同班
讓我們變地越來越熟了
你們是很好的跳舞夥伴
你們SOLO都超帥的>////<

宥銘
因為你上了大學
我們有好一陣子沒聊天了
還記得我們常一起聊天的日子嘛
你永遠都是我的姐妹唷
以後再一起好好聊聊巴^^

得弘
畢業那天只是勉強讓你當一天的英雄
趙又廷理所當然的比你帥幾百倍XD
很開心我們因為座位
變的今天那麼熟
以前跟你講話應該不超過幾句巴
不過高三下
卻瞬間爆表哈哈
要記得我喔^^

祈兒
我們又要再同一個學校畢業了
六年的交情
真不是蓋的
以後也許會分隔很遙遠
但家裡始終這麼近
我會去找你的^^

舞逆5字
好多好多的奔波
說也說不完
雖然有許多次的爭吵
但我們依舊那麼友好
妹妹媽媽的那家店
真是我們的好聚所
我們還會相聚的八^^
大家庭
不會分離

還有好多好多人
很開心認識你們
每個朋友
每個麻吉
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今後大家各奔東西
我希望的
就如畢冊上說的一樣
希望大家天天想豬蹄
希望大家能夠記得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