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啦
假期過的滿快的
下禮拜四就要發成績單了耶
真可怕

今天早上
擦窗戶擦的有夠累的
第一次覺得
擦窗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下午的化學課
好險老師忘記要考試這回事
全班應該沒人有讀書八XD

今天我和子懿很花痴
[子懿看到一定打死不承認]
我們都好喜歡
三浦春馬 山下智久 赤西仁
天ㄚ!根本就是超級大帥哥!
三浦春馬在戀空裡的個性超讚的!
哈哈哈
完全是我跟子懿喜歡的tone
不論長相.身高.個性…全部都是XD

今天放學去信義區
看到一個超級大帥哥
根本跟彭于晏一模一樣
我跟許芝當場愛上他阿 XD
他女朋友超正的
穿的又超級露
羅泓偉當場被煞到

天ㄚ
今天怎麼搞的
可能是花痴日吧
如果我有這麼帥的男朋友
那應該high翻天了吧XD

難得那麼花痴
明天要恢復正常了!

今天換位子
又換回之前的位子
第三排第一個
桌子全部都是粉筆灰= =
真機車
不過上課很認真
筆記抄很多
唉 我本來就是乖小孩阿^^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今天終於又見面拉
好想大家
可是這一個學期
只有三個半月就要分開了
6/3就要畢業典禮了
也太快了吧
好不想分開唷><

大家這學期也一起加油八
在139天就要指考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蹄♥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